狂賀!圓方生活榮幸獲邀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訪!

「群眾募資」讓MIT空氣淨化器打開市場大門

 

    圓方生活在台、美、日的群眾募資平台中,履次創下募資佳績,以無耗材光觸媒空氣淨化器,在國內募資高達新臺幣2,100多萬,是原本目標達成金額新臺幣20萬元的105倍之多,這樣的亮眼成績也寫下群募平台空氣淨化器類產品募資的新紀錄。

 

    創辦人為了實踐實用科技、簡單設計的核心價值,從消費者角度切入,思索在空氣品質不佳的環境中如何讓生活周遭隨時有清新空氣,朝著可以隨身攜帶、可在車上使用或在家中不會占據大量空間的空氣淨化器進行發想,發展出巴掌大、可樂瓶大小的產品;並且在產品的技術特性上,以加強淨化與友善環境為宗旨,採用光觸媒技術加速空氣淨化、在濾網的材質上也採用清洗後可重複使用的光觸媒材質,兼顧環保及實用。

 

    圓方生活作為新創企業,善用群募平台和網路行銷推廣商品;在核心技術與品牌的保護上,透過專利、商標及營業秘密加以保護,為公司的永續經營立下根基;另一方面更引入學校、政府等外部資源,讓技術研發可以獲得支持,抒解資金壓力,讓公司經營之路走得更遠。

 

    圓方生活為了貼近消費者,打造新世代商品,積極與消費者互動,傾聽消費者心聲,並將消費者意見轉化為發展新產品的參考,更為行銷海外市場進行產品改良。未來也將持續運用國內外群募平台曝光商品,做為商品進入市場的前哨站,讓產品行銷全球市場。

 

完整專訪內容請點這裡>> https://reurl.cc/XWj0O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