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濾淨器 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AIR6 Plus的美國FDA認證實驗室的病毒實驗報告摘要

病毒

空氣淨化器再升級  AIR 6 Plus去除病毒、細菌效能提升

防疫宅在家,空氣也要有好品質,圓方生活在今(2021)年推出完美機種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圓方與清華大學共同研究開發新的PCO奈米光觸媒分解技術,降解能力提升數倍,可有效分解空氣中的病毒、細菌、甲醛、過敏原、異味分子。本機種更升級風扇,出風量大幅提升,最新機種一樣維持圓方最初的堅持「終身零耗材」。

AIR 6 Plus美國病毒實驗證實快速去除病毒達99%

美國權威病毒實驗室ARE Labs的實驗證實,淨化病毒的效果表現良好,對於不易殺死的MS2病毒有高達99.9%的去除率。為了解AIR6 Plus空氣淨化器於一立方米密室內分解MS2病毒的效能,AIR 6 Plus的實驗報告結果摘錄重點如下說明。

AIR6 Plus經實驗證實
快速去除病毒達
99%

研究背景

AIR6 Plus為家用型空氣淨化器,其技術主要是利用光觸媒網分解在空氣中傳播的的細菌或病毒,以此降低人體被空氣中病菌感染的機率。研究中,以MS2病毒做實驗,此病毒過去常作為許多呼吸道病毒的替代實驗對象,例如:流感、鼻病毒,此實驗中以MS2病毒來模擬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註1)。本實驗將評估AIR6 Plus空氣淨化器在一個一立方米大小的生物氣密室中分解MS2病毒的效能,且重複操作實驗三次以確認實驗的精準度。

註1:MS2病毒是一種不具脂肪性包膜的病毒,這使它比具有脂肪性包膜的病毒更不容易被消滅。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是具有脂肪性包膜的病毒,因此與新型冠狀病毒相比,MS2病毒被殺死的難度更高。

空氣淨化器實驗

實驗方法

將被霧化的(註2)MS2病毒密封在一立方米大小的密室內,並將AiR6+空氣淨化器置於其中,觀測AIR6 Plus空氣淨化器讓病毒濃度降低的淨LOG數值。

註2:「霧化」在此代表含有傳染性病毒或細菌的空氣傳播顆粒的產生。

實驗結果

透過三次的實驗以評估AIR6 Plus空氣淨化器分解空氣中MS2病毒的效能。在60分鐘內,病毒濃度減少的淨LOG指數為2.14+/-0.33;在120分鐘內,病毒濃度減少的淨LOG指數為3.20+/-0.17。將三次的實驗結果計算出一個平均值後,實驗結果相當於AIR6 Plus空氣淨化器在120分鐘內去除病毒的機率高達99.9333%+/-0.025。

原版實驗報告 >> www.yfam.com.tw/AIR6_series_FDA510_cleared_ARE_Labs.pdf

ARE Labs 計畫編號 #10918.20–2021年3月25日

ARE
Lab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