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創CUPO®光觸媒專利技術殺菌率99.9%

面對惡劣的環境與病毒的威脅,不管是居家、辦公室或是開車行進間,人類越來越仰賴空氣淨化器保護,但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方式是否暗藏危機?實際淨化效能究竟有多少?還有濾網的更換給地球帶來多大的環境負擔?凡此種種在購買空氣淨化器前都必須想清楚。以獨家 CUPO® 奈米光觸媒專利技術打造的圓方生活空氣淨化器,去除空氣中有害物質高達99.9%,降解過敏原有感,殺菌光觸媒濾網可清水沖洗重複使用,真正零耗材,不僅於國內熱銷,也於美、日上架,堪稱空氣淨化器王者!

空氣中污染物質對人體的傷害,比我們想像的更可怕,包括霾害夾帶懸浮微粒,以及花粉、油煙、細菌、病毒,以及家俱裝潢等氣味,都可能對人體帶來或大或小的危害。事實上,台灣過敏性鼻炎的盛行率正逐年增加,加上2019年爆發疫情,空氣淨化器已成為台灣近年詢問度最高的商品之一。

主打MIT的空氣淨化專家「圓方生活 YFLife 」不同於傳統用HEPA濾網、靜電集塵式、臭氧、紫外光等淨化方式,以獨家奈米材料科技,利用光分解淨化各種有機氣體污染、透過光殺菌消滅各式生物污染,曾創下「嘖嘖募資」平台2個月 2100萬佳績,比原本目標金額20萬元多出105倍,登上平台上空氣淨化器的第一名。

2018年成立的YFLife圓方生活,創辦人錢文正先生過去曾在護國神山台積電擔任研發經理,品牌以奈米光觸媒核心技術打造友善地球、不需要耗材的空氣淨化器,產品從技術研發、設計到生產,全程MIT台灣製造。圓方研發團隊的獨家 CUPO® 奈米光觸媒技術,將光降解效率提升400%以上,獨特的 CUPO® 濾網可有效分解甲醛等有機致癌氣體,並將其轉換成無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值得一提的是,捨棄傳統拋棄式濾網設計,CUPO®光觸媒濾網可水洗再生還原,持續長效無需更換,零耗材、省荷包避免對環境造成負擔。不僅如此,圓方的各款空氣淨化器體積小,外型設計輕巧時尚,不佔空間且方便攜帶。

2021年圓方推出AIR6 Plus家用空氣淨化器,以3D結構光分解倍增引擎技術,整合原有的平行氣流專利,大小約只有成人手掌大,功率卻高達13W,可以快速淨化10坪大小的室內空間,三段風速設計,加上靜音設計,幫助你一夜好眠,集結各項優點的AIR6 Plus目前是全球同等級效能最高、體機最小的空氣淨化器,經美國FDA認可權威病毒實驗室實驗證實,可快速去除包括不易殺死的MS2等病毒達99.9%。

YFLife圓方生活期待,透過圓方各款空氣淨化器,讓國人不管在哪裡都能大口呼吸、健康零負擔!
圓方生活
https://www.yuanfanglife.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