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one 開箱|YAHOO奇摩 頭家開箱 推薦圓方生活

您知道嗎?室內空氣污染正一步一步,悄無聲息地危害著您與家人的健康。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室內空氣污染是影響人們身體健康的最危險的因素之一,這些致命的威脅一般指的是VOCs揮發性有機氣體,其中主要包括苯、二甲苯、氨、甲醛、一氧化碳、二氧化氮等致癌物質。此外台灣衛福部公布2022年國人死因統計,「癌症」已連續41年蟬聯10大死因之首,其中肺癌更是死亡率最高的癌症,位居第一!而室內甲醛、病毒、黴菌、二手菸、油煙等都是健康的隱患。而過去三年來在全球造成超過5.5億人、死亡人數逾635萬人的Covid 19新冠肺炎世紀大流行,更促使人們必須更嚴肅面對室內空氣污染及病毒傳播得危害問題。

現在這些令人困擾的問題您可以不用再擔心了,因為台灣有一家創新品牌公司「圓方生活YFLife」正以其獨家CUPO®光觸媒專利技術,開發出完全無耗材的光觸媒空氣淨化器,並利用其光分解,光殺菌技術,將空氣中難以被一般HEPA空氣清淨機所過濾的分子級污染源輕鬆分解淨化,為您淨化家裡的每個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