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one 開箱|嘖嘖推薦圓方生活

圓方生活多次在嘖嘖上面推出空氣淨化器,每每都締造好成績,每次出貨完都收到消費者得瘋狂好評!大家都對空氣淨化的效果非常滿意 🥰

此次推出的 AIRone 智慧型空氣淨化器,體積非常小巧,方便攜帶或擺在任何空間。
只要接上電源就可時時刻刻自動偵測、淨化,自動調節風量,加強滅菌、除甲醛與消除異味的功效!

AIRone 使用最新 CUPO® 光觸媒淨化技術,完全不用耗材,只要簡單水洗就可再使用,解決大家對濾網太貴、忘記買等問題。
且AIRone採用獨家H20再生淨化技術,經過多達1000次清洗,實測淨化力還高達97%這麼高,淨化能力永不減弱 !

AIRone還有多種最新功能,例如:24小時空氣品質、CO2、溫度、濕度即時偵測、OLED直覺顯示與淨化力自動調節、黴菌病毒傳播預警功能等。
經過嘖嘖實測,AIRone遇到酒精、異味等分子級污染物,馬上自動偵測,風力開始自動調大,面板馬上轉哭臉表示空氣不佳;等空氣變好後,風力自動降低,面板哭臉轉回笑臉。直覺又智慧,是您最貼心的空氣保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